【苦命杂食打工人,佛系更图】

随便打打的吸血鬼paro文段,你们也知道我是一棵充满文手心的水杉!【不】

白黑伊· 吸血鬼费里×被家族嫌弃的贵族小少爷(幼)

卢西

没头没尾,自我流ooc预警,打完就是爽到


        “你能带我离开吗?”刚才还斜眼看他的男孩突然拉住了他斗篷的一角,小声地问道。

         “为什么呀?你有一整座城堡,大花园。还有能看星星的阁楼。”

        “我不喜欢这里,”小男孩露出了微小的不屑的笑容,“对这里的大人来说,我是个可怕的家伙,没有人会喜欢弄死猫咪的孩子。”

         “可你还太小,我不能带着一个人类的孩子在吸血鬼的地盘到处晃悠。”费里蹲下来捧着脸看他,男孩似乎对费里认为他年幼而生气,撇下嘴角:“我已经七岁了!能自己做事了!你看起来也没有多大啊。”

        费里西安诺看起来确实很年轻,意大利人特有的翘鼻子和他那双笑起来总眯着的眼睛让他看起来不过二十岁,加上他那些奇奇怪怪的小动作和口癖,更像是一个还在学院里读书的学生。

        “VE~吸血鬼可是永远年轻的哦,即使我已经有上千岁了。我真的不能带你走,不过……”费里戳了戳有些失落的那个男孩,歪头到,“我会经常来看你的,你的成长对我来说不过是在欧洲游玩一圈就能度过的时间,或许等你长大了,我就能带你离开这儿。”

        费里又戳了戳男孩的脸,感叹到:“你和我小时候这么像,长大了会不会像我呢?”

        “我才不要长成你这副傻样呢!”男孩一把拍掉了他的手,一副你是吸血鬼我也不怕的表情,随即思考了一下费里的话。男孩瞄了眼这个不靠谱正对他傻笑的吸血鬼,慢慢地说到:“好吧,但是你要常来,要是敢骗我的话……”他做了个拔牙的手势,“我就让你这两颗牙消失!”

        “唔!不要啊!”费里双手捂着嘴喊到。在男孩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嫌弃前指着窗外说到,“那么,要是我来了,我会在那个玫瑰花园等你,那个花园应该只有你这里的窗口能看见吧。要是你没注意到我,我就会让猫头鹰来敲你的窗户~”

        “吸血鬼还能驱使动物?”

        “这只是个有童趣的比喻,亲爱的。事实上,我只是会亲自来敲窗而已,但我怕你吓着。”

        “我才不会,又不像你看起来这么蠢。”

        “好吧好吧我收回这句。”费里西安诺露出了服了你的表情,眨巴眨巴眼,他那双有着冷血动物般的竖瞳的眼睛微微眯了一下。然后站起身,“那么,就这样约定了。我也是时候走了,好孩子该上床睡觉了。”他把男孩推回被子里,吹灭烛台上最后一根蜡烛,打开了露台的门。

        “VE!差点忘了重要的事!”在他即将跨出去的时候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吐了吐舌头又跑回来。

        “你叫什么名字?”

        “卢西安诺,卢西安诺·瓦尔加斯。”

        “好的卢恰~”费里西安诺立刻为他起了个小名,在床上的男孩气到跳脚前跑去露台。

        “Ciao~我亲爱的小卢恰,以后见。”费里西安诺用力挥了挥手,转身跟着晚风走了。



        卢西安诺静静地在床上坐了一会儿,直到从露台灌进来的冷风提醒他这一切确实不是梦境。他懒得去关门,大大地倒在被窝里,突然感觉枕头下面有什么东西,摸索着拿出来,是一枚带着看不懂的纹样的胸针。

        “和他衣领上的那个一样”,卢西安诺又对着月光看了看,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收进了床头柜的夹层里。翻了个身安心睡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水木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