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杂食打工人,佛系更图】

为了庆祝250粉!沙雕博主又画沙雕图啦!!!【不】 这次画了这个问卷hhhh我室友一直嫌弃我画得不够传神我说我不忍心把卢恰画得那么鬼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费里是不会有的,我更舍不得了hhh

【以下是日常废话】

大家,肝是好事,但是要注意休息啊ヘ(;´Д`ヘ)今天白天心率超快晚上画着画着突然世界开始旋转了hhh沙雕图画了三遍草稿才画完。  (七月多受了打击之后)为了快点进步保持了大概两个月平均每天七个小时的摸鱼时间(外加熬夜,,)。大量的练习确实对自己很有帮助不过相对而言对腰啊视力都不是很友好,平时一直摸鱼的还是要多站起来动动的(❁´◡`❁)*✲゚*不过我这个爱好日更的手还是控制不太住的。。。。

评论 ( 7 )
热度 ( 113 )

© 水木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