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杂食打工人,佛系更图】

【“对着城市的夜景拉大提琴,不觉得很浪漫吗? ”
      “巡警姐姐,我可不是奇怪的家伙呀~这是我的名片。 哦!我男朋友的车在楼下了,先走一步了咯,Ciao~”】
用了自己的调查组黑手党设定,背景有图片素材。  琴包里当然是狙击枪啦,图二是准备出门捞费里的家伙hh  
这个脸终于是让我感觉好一点了,以后就这么画费里了(大概?)    这几天都在沉迷小说我反思hhhhh
以及老是被屏蔽的,我换个方式来:    av29495975,扑克黑塔rpg,我,CG,谢谢大家    (←我就不信这还给我屏)

评论 ( 19 )
热度 ( 2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木杉 | Powered by LOFTER